2007-03-01 23:10:30↖藍色@獅@寂寞↗

。玩玩。

今天

很閒

只有兩堂課!!

害我記錯 以為8點上課 結果是10點

ㄆㄆ

所以~我拖到9點半才出門



其實 也只上到中午12點

吃完中餐後~我就跑去玩啦!!

帶一個小孩去逛街

其實也小我2歲而已啦~

因為 ㄊ吵著說要去逛瑞豐夜市

就好吧! 反正 今天很閒就找她出來

因為很早就先去 旗津 大遠百

這是第二個人 會跟我一起玩大遠百的透明電梯 = =

ㄝ 7點了 就去瑞豐夜市囉!!

逛完 去六合夜市

這小孩的結論

六合夜市比較好玩~~

因為

      外國人很多

重點是。。。。。。。。。。。。帥哥多!!

= =

真是夠了~



ㄊ說想要幫我改型 變回女生

叫我下次見面時 要穿女裝!!

天ㄚ

這是無數的人 的夢想啊!!



看看阿

哪一天 我會被改造成功!!

不過

   若真的

有那ㄧ天的話 說不定會有人說





ㄝ~~~~~~~~~~哪裡來的人妖啊!!

                       。。。
                      /= =\
                      \ 0 /


上一篇:。時光倒流。

下一篇:。又玩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