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3:41:02KATE SMILE

終止思考

一瞬間

可以淪陷於無止盡的困頓

一瞬間

又可以徹底的下定決心

這一陣子

我真的沉淪很久

每天只要找到機會

找到時間

我就會不停的在思考

思考一些我一直決定不了的事

思考著完全無能為力的事

知道沒有辦法

知道再怎麼想也是多餘

但就是會不停的一直想

其實

思不思考

只差在一個念頭

這幾天開始有學會停止思考

應該說很多事情

給了我明顯的答案

把我整個打醒

也許是如此的殘酷

但是至少我清醒了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該怎麼走下一步

該怎麼選擇收與放

我現在通通都有90﹪的答案了

只差在關鍵

10﹪操控著未來整個的結局

操控著我的走向

你們的下一小步

將是我的另一大步

只能夠說....

我決定順其自然

不強求

不挽留

不猶豫

不免強自己

更不再思考


















* 照片-- 小藍和我的第一天 . 天母運動公園 . gina攝

上一篇:崩潰 . 邊緣

下一篇:我們的插畫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