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9:01:36KATE SMILE

Do you dare ?

謝謝大家都說她很香

從3月21號開始

我身上就換了curious的味道

現在對香水很熱衷

我的第一瓶香水是TOMMY去年推出

為Beyonce量身設計的Ture Star

因為很喜歡Beyonce

再加上香水的味道跟設計

讓我完全沒考慮就花錢買了

100ml

3000多......

噴了大約半瓶多就膩了

如果不喜歡長期聞同一種味道的

香水還是不要買到100ml

真的有點太多了....

哈哈

後來買過GUCCI rush2 5ml

和Burberry BRIT 5ml

還有TOMMY summer全系列 7ml

這幾個我也都很喜歡

打算不久後去購買大瓶的

我個人喜歡中性一點的香水

不喜歡太甜或太柔的

覺得跟我好像很不搭

哈哈

像Burberry BRIT

跟TOMMY summer系列的

雖然是男性香水

但比較界於中性之間

我就很喜歡

這支curious

是Britney設計的香水

白木蘭花、金梨、水露蓮花

是前味好奇

毛茉莉、晚香玉、仙客來花

是中味興奮

香草、麝香、檀木、金木

是後味滿足

瓶身是Britney喜歡的復古古董香水瓶的設計

搭配他喜歡的藍色

curious

是這支香水的名字

代表好奇的意思

”Do you dare?”

是這支香水的標題

”你敢挑戰嗎?”

覺得這個標題下的很棒

挑釁消費者對這支香水的好奇

不過台灣的中文標題卻是寫

” 性感?!我敢 ! ”

雖然也不是很差

但是比起原來的英文

覺得弱了一點

噴了快2個月了

因為經歷100ml的經驗

這次不敢在買100ml了

50ml覺得剛剛好

現在噴到剩一半在少一點點了

我也準備要在購買新香水

總之我個人很喜歡這支香水囉!!

她真的很香!!!!!








下一篇:GUCCI rush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