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1:49:02記錄生活

怨嘆~~~~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現在的生活好痛苦!!!!!!!!!!

天ㄚ!!!!
你是否有聽到我的心聲!!!!!!!!!
為什麼每一年總是讓我痛苦!!!!!!!!!!!!!!!!!!!!
不安定的感覺持續擴大!
何時停了?

想要讀書~~
卻有經濟壓力!

沒經濟壓力,
卻又是工作壓力,結果拼死拼活,就是一個活該!

給我一點平衡,別讓我覺得埋怨!
給我一點勇氣,讓我可以追求夢想,
給我一點智慧,讓我知道如何分配!


這幾年下來,
我的心早已失去熱情,
因為我活在失望的漩渦裡!
轉!轉!轉!

ㄧ切,ㄧ切,
總是讓人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