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01:04:49Ms.lazy

明年


明年這個時間我會在哪裡呢
時間緊湊的台北市
還是我最熟悉的台中
或是萬一一個意外在我讀書時期最想去的高雄
最好的是家人可以支持我的夢想先讓我出國留學一年

這個月去看了簡單生活節
那是兩年才舉行一次
隨著陳綺貞快結束的尾聲
跟一起看的朋友忽然提起

兩年後的我們還能一起看簡單生活節嗎
兩年後的我們又在哪裡呢

在大學四年我得到了很多的挫折
我差一點點就放棄了

在這四年我也看到很多我從來沒想像過的事情
每次都有一些不多不少的挫折讓我現在才發現
我真的長大了

這四年會回味很多的事情
包括一些事...一些人....
明年的這個時間也許還會想起現在待過這個地方 這個空間


希望明年這個時候我已經前往我想去的地方
希望明年這個時間我不再想現在一樣埋怨
希望明年這個時間我可以忘記我想忘記的事

明年這個時候你還會想起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