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7:30:28C h o p p e r

校 慶 E N D

今天好像很多學校校慶喔
但這是我國中生涯的最後一個校慶...



結果我...



大部分的時間竟然都在打牌!哈哈






不過將來也沒什麼機會了吧 。︿。
所以我一點都不後悔












早上的園遊會買完東西也就閃人了(回教室休息休息 。。)



然後就幾乎都在教室裡玩撲克牌
我想我會玩的也至少都玩過了一次了


玩了約兩個小時後他們就比完了所有的比賽
然後就聽到了我們班男生大隊接力拿到亞軍的好消息
我當然也很開心


而且今天我的小學老師也來我們的校慶了
真是太感動了
大家還很快樂的一起拍照
最後校慶頒完獎之後一些人說了一些廢話之後就放學了
哈哈
我終於能回家好好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