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1:06:47阿郁

歌名:等待

















































歌名:等待
作詞:阿郁=我!!XD












































那陽光容顏等待春天的到來

卻怎麼下起小小陣陣的細雨

那螢火蟬聲等待夏天的到來

可是怎麼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我想我會等待______等待妳回過頭來

看看_____我們身邊是一片晴空


(副歌)

我想你已經住進了我的心房

我的心門就因此為了你而開啟

確定妳已經住進了我的心房

我會等待

等待那情誼變成了愛































* * * * * * * * * * * * * * * *

































在心中的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卻又一直等待那片情天到來


是一種美麗_____讓像蜜蜂的我去追求甜蜜的花蕊

是一種美麗_____讓我在這等待著妳



(副歌)


我想是否我已住進了妳的心房

是否妳的心門會為了我而開啟

確定我的心房是因為妳而開啟

我會期待____期待我住進妳的心房的那一天


















































創作日期:0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