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3:38:59鄭曉君.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陪我去剪頭髮
陪我去買東西
陪我去看衣服
幫我抓頭髮
........
我總是會回
吼妳很煩欸白目哦
 
現在呢
不需要我陪了?
 
 
 
習慣了妳依賴我
現在
少了妳的依賴一切都變了樣
 
 
 
什麼時候才能再問我哪件衣服好看哪個顏色好搭
什麼時候才能再問我哪件褲子適合妳
什麼時候才能再問我頭髮要剪怎樣抓怎樣
什麼時候才能再問我耳洞要打哪裡耳環要買什麼
什麼時候才能再問我鄭曉君妳明天要幹麻陪我去哪裡
什麼時候才能再問我假日要去哪裡玩暑假寒假要一起幹麻
什麼時候才能再問我有關於妳的事情
 
 
 
 
 
17號又被傷了一回
沒哭沒鬧只是靜靜坐在妳身邊
知道妳不想聽到她的關於所以我沒說
草坪
天空
兩個人
就算只是坐在身邊沒說話我也感到滿足
只是心中有些感慨罷了
但還是微笑著
回家路上哼著同一首歌
一樣嘲笑著對方
自在的哈哈大笑
那時多歡樂.
 
時間能停留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