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0:27:08鄭曉君.

曲折

 
 
 
 
 
 
 
 
 
九點
突然想回去那看看
雙眼四處張望
眼神停留在熟悉的角落
想停下來坐坐怕眼淚止不住
回憶的涼亭
搖擺的鞦韆
空曠的操場
茂密的草地
舊舊的椅子
一樣的路線
一樣的地點
像妳還在那似的
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忍不住想多停留一下
妳的身影聲音還在我腦海裡
 
擦身兩次
沒這麼簡單
我單純了
這次我又單純了
怎樣也喚不回妳
美麗的過客
在我的國中生涯突然出現
又倉促的劃下句點
同一句話
反應不來
妳來的快
去的也快
妳遙遠了
碰也碰不到
  
天空
星星有點多
有點亮
我又想妳了
妳在幹麻呢
沒回頭
多可笑

清空了心會痛
離開了心會痛
像妳還在我後面大聲的嚷著
「鄭曉君!停下來」一樣
那次沒停這次也沒停
只想告訴妳
一樣很想妳
一樣很愛妳
 
心底的妳
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