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0:01:42鄭曉君.

看穿

 
 
 
 
 
 
 
 
走了沒
妳似乎還是特別的
那一刻
感覺全回來
看著妳
說不出的悸動
抓著衣角
有股衝動想擁抱
走在身邊
想牽牽妳
 
發覺自己很犯賤
像第三者似的犯賤
一樣明明知道會受傷
幹他馬的
有沒有這麼沒用啊
 
熟悉的桃園街道
我希望有一天妳還能踏過
出自內心的強烈希望
想念還是沒有變
依然是心裡最重要的底
依然是曾經真正深愛過的
一年八個月
住在我心裡一年八個月了

 
 
 
 
我都找到了
開心嗎
資料夾文件夾那些
打開裡面滿滿的回憶
雖然文章打的好蠢
但都是關於妳
甜甜的
堅持的
原來妳從沒離開過我心上
一年八個月之間
以為妳早已離開
一年八個月之後
才發現一切都沒變
還是活在妳的影子下
鏡子上依然寫著妳的關於
深深印在我腦海裡
無法抹滅
 
 
 
 
 
 
 
 
妳始終讓人猜不透
我還在堅持什麼我不懂
遇上妳就不行
 
 
 
 
 
親愛的寶貝
我一樣愛妳
Maybe無法釋懷囉
這樣我也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