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6:04:11鄭曉君.

旋律

 
 
 
 
 
 
 
 
 
八月六日
像是又分手了一次
像是妳又不要我一次
心痛到了極點
 
 
 
 
旋律如此熟悉
歌詞容易上口
一播放就回到了一年八個月前的回憶
錯了時機
連貫不上
就連這次都是個錯誤
是我太傻還是太笨
讓妳這麼容易的又走進我的心
到最後
被拋下的終究是我
被傷害的終究還是我
一年多了
我始終沒長大
還是這麼容易的讓妳玩弄我的心
沒錯
我又輸了一局
全都輸光了
別對我說想我
別叫我寶貝
別對我說希望我出現
美夢被妳完完全全的打碎
對妳毫不保留的付出
而妳對我也是毫不保留的傷害
還能用什麼來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沒人能比我痛苦
沒人能比我難過
敞開心房的下場竟是如此殘破不堪
可笑又可悲
哭到眼腫了又怎樣
結束了妳還是得回到妳的世界
我一個人沒關係
什麼也不是
釋懷一定也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