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1 01:39:53甚麼是外匯

進行交易股指期貨有哪些發展策略

無論是買或賣期貨合約,需要支付押金。 港交所將每日發布各項指標合約的保證金要求,經紀人有權根據自身風控要求提出要求..目前,保證金要求的致富路是符合港交所,不排除後續變化。

保證金的要求直接決定了股指期貨的高杠杆特性,舉個簡單的例子:一份期貨合約的價值為1萬元,假定保證金要求為10%,那么投資者賬戶中只需要1000元便可買入或沽出一份此期貨合約。

打開後,合約值將與底層指數的變化而波動,因此,對應的餘量的量將進行調整。若指數與預期發展走勢相反,為了可以避免平倉風險,需要企業補充保證金。具體規則可至富途幫助學生頁面進行查看,在此我們就不過多贅述。

此外,保證金也反映了期貨和期權的區別。 期貨交易雙方均需繳納保證金,而期權買受人只需繳納權利金,享有承包權,無需繳納保證金..

隨著金融衍生工具,股指期貨,並配備高杠杆特性,標的資產的波動,影響因素很多的指標,讓你從股指期貨的長期投資要獲利並不容易。但是,正是因為這些特點,股指期貨的魅力,吸引了眾多投資者加入他們的行列,以顯示他們的存在。

如果指數預計在下個月上漲,可以購買指數期貨進行定向投資..比如期貨合約約定的結算日,恒生指數高於買入期貨的時候,投資將能夠獲得利潤。

相關鏈接:

AH股價

溢價

相關文章:

為什么我們大家更容易接受股票交易

我們的股指期貨市場應該更開放外國投資者

開放股指期貨市場滿足外國投資者的風險管理需求

股指期貨的無風險套利問題是什么意思呢

你覺得股指期貨再度放松有什麼情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