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5 16:46:55甚麼是外匯

不是你的人為什么能成為賺錢的?


  把市場看成一個只有100人交易的市場,面對投機的期貨市場,只有20%的人能夠生存,但怎么能變成20%的人呢?對一些人來說,它注定要被淘汰出局。因此,如果我們想成為20%的人,我們必須打敗剩下的80%,而你只是其中之一。這證明你是一個99%的人在戰鬥,所以你要么非常勇敢,善於戰鬥,要么你“捆綁”盡可能多的人與你戰鬥,以獲得更高的獲勝概率(團隊作戰),否則最終你都會成為英雄。

  你想要得到什么

  人們知道猶太人是世界上最聰明和最賺錢的人。在猶太成年禮上,父母給他們的孩子三個問題:1。你現在在哪裏?2.你要去哪裏?3.你怎么去?然後問他們所有人,把這三個問題的答案留到下一代問為止。當然,我們現在知道,他們的三個問題是找到自己的立場,然後設定自己的目標,最後如何實現這個目標。事實上,期貨交易也是如此。這三個方面是不能減少的,必須時刻牢記。因此,我認為期貨市場可以比猶太人生存得更好。

  你想拿什么?很有趣。每個人都想賺錢?是的,沒錯,但這是你在賺錢的概念中尋找的同樣的東西,那就是你想做的,或者是多少錢。這很重要。

  打個比方:你可能想賺錢在許多方面,不一定要炒期貨,如街頭乞丐也賺錢,在工地上的農民工是賺錢的。

  期貨市場的分割也是一樣,分割線就是賺錢,帶狀線或者中線或者長線就是賺錢。

  這個時候問題就出現了,你想用中短期還是中長期還是樂隊來賺錢?很多人會說我想以我想要的任何方式賺錢。好吧,恭喜你。你最終也掙不了錢。我想我們都知道鮑魚和熊掌不能兼得。

  首先,例如,你想做中線以賺取相對大量的收入,但是你的眼睛有很大的波動來做一個短期的心理思考,這顯然會給我錢為什么不賺錢?

  於是,他下令,這一次又分為兩種情況下,你的中線單一致和短期名單方向的一個,第二個是相反的,這一次的大問題,會發生什么,當一致,好這段時間你可能迅速獲得了這個短期的,但你短期取勝的唯一途徑,而且也比大短線獲利多很多,因此錯過了,其實,這樣的情況是不是太糟糕,至少還是取得錢,背後的情況是苦不堪言。

相關文章:

香港的股票市場和中國內地的股票市場大不相同,為了加強直接的合作,於是兩地推出了滬港通,在上海可以買香港的股票,港股通就是在香港能夠買內地的A股,而深港通其實就是在深圳購買港股,而認股證其實就是我們內地的期貨在香港也稱為窩旋。

There are a number of factors that may have an effect on fx exchange rate, including the trading relationships between two countries, their currency value, and many more. However, here are some of the key factors that may influence the Forex exchange.

  短線和中線的單向相反。此時,可以將中間線改為短線。這樣,短線就變成了中線,你原來看到的中線的方向是正確的,但因為你的短線的方向與別人的相反。

  這時,反向市場的操作出現了,一個短期的損失了一個壞的心態,這個時候人們的壞的問題通常都是一樣的,我在平倉酒吧等著。也許以後會出現。到那時,損失不會很大。

  這一次,市場繼續向負增長的方向發展,虧損在增加,心理開始恐慌,短線名單導致巨額虧損,損益比例嚴重失衡,這個錯誤我相信大多數新手都犯了。

  它在哪裏錯誤的原因是什么?你回去看看自己是不是很難找到,因為貪婪不應該得到的東西,為什么不值得嗎?因為你剛才中線,你把別人的短期部分想吃,當然,人不是那么容易放過你,否則其他人在何處的中線賺錢,這是事實奇巧也很簡單。

  知行合一

  顧名思義,你的思想和想法必須和你的行動一樣。其實,這是很難做到的。我常常喜歡用這句話來形容交易中的矛盾:思想與行動的鬥爭。如果我們能長期堅持這一點,那就是一個突破。事實上,很多人對市場的分析是正確的,而且分析已經到位,但最終的名單為什么會虧損呢?

  例如,一位交易員認為,金融危機之後,倫敦基本上應該跌至穀底。應該有輕微的反彈,他開始尋找機會建立反彈。然而,在一次交易中,銅突然掉了一個大陰線。這時,他的主觀意識還在看反彈,但他做了一個空白的命令,認為他會獲利,並把它變成更多。但在接下來的幾個交易日裏,銅價連續反彈了一個星期,當他突然回頭一看,他看到損失了多少錢?

  我告訴你,這是因為你的行為並不一樣。你都知道現在是底部了。你不能掉下去,你會把它清空,你知道這是個反彈的時間。你為什么不准備好反彈呢?有時候有什么值得指責的。

  這也是不允許看到自己的價格,當主觀意見非常不確定,最好不要做清單,為什么情況?

  其實,也很簡單。當你無法相信的時候,很難做好工作。例如,有一天,我看不到正確的方向。我覺得上下都有可能。我自己的心理是半上半下的。你是長還是短?

  很多人從波浪開始或問別人是如何做到的。它讓我想起了一個朋友,他說:“薄是錯誤的,不是錯誤的。”但我當時反駁了他。我說在這個市場上,我寧願錯過也不願意錯過。所以最好不要在這個時候去博城,既不多也不空。

  其實,很多人都不能牽著手,只要市場在,他想制造一個,這個問題也很常見。因此,一些人在“看得越來越多”這個簡單的規則中被淘汰了。

  你不停止單,有三種人都非常喜歡你(人交流,期貨公司的人,你的經紀人),包括我自己在內,也屬於經紀人,但我不這樣做,我認為一些投資者在這個市場交易的多,他住的時間更少,相比於低於良好,雙方更多的傷害。

  我認為我們需要做的是找到方法讓我們的客戶盈利或找到他們想要的。

  以上也包括在你不確定的時候征求別人意見的情況。首先,我們必須明白,這份清單不是基於你的主觀意識,但它確實是你自己的清單。現在你可能這么認為,別人已經這樣做了,我應該這樣做不應該是一個問題。這是個大問題。這是一個很大的區別。

  為什么?首先,在別人的心目中,這個清單通常是為了做什么,如果你做了錯事,或者當你正確的時候,你自己的概念裏沒有戰略,所以一旦你處於異常的狀態,你就會驚慌失措,你不知道去哪裏去做。

  即使,你知道該怎么做止贏?在你的潛意識不僅是獲勝的概念。只有當打開別人的概念。而這個時候,因為自己的資金和空間,心態和別人是不一樣的。該戰略是這樣做的相距甚遠。

  交易者也有一些問題,即他們知道自己的想法,並詢問周圍的人對市場的看法。此時,會出現以下不良現象:1。你和他的觀點和方向差不多;2。他們的想法完全不同。

  前者是好的。他們都可能自滿(但也會助長自己的貪婪)。後者有麻煩了。例如,當其他人的分析認為他們已經到位並且全面時,他們就會開始懷疑自己的判斷。這一次,頭腦將是一個爛攤子。在這個時候,根本就不會有一般的看法,而且會非常有限。

  所以我個人認為有必要討論一下形勢,但是要注意形勢,最好的處理問題,交流過去犯的錯誤,而不是如何處理過去,而不是如何看待未來的市場,我認為交易的意義一點也不大,誰知道將來會發生什么呢?誰知道呢?你知道,人們不認為他們會被用來吃別人的煙火。

  因為我們並不能預測究竟有多大的行情,但市場對我們制作時使用何種策略來推銷我們有利時,錢是很自然的事情。

  因此,如果你做好市場分析,就不必那么擔心和神秘,我認為盲目預測市場是愚蠢的。

  關於止損和止盈

  這兩個詞一直以來都在談論那些會飛的詞。大多數人認為停車是很難設置的,或者如何設置停車等等。事實上,個人認為停停並不難設定,勝利也是困難的。首先,應該明確區分“停輸”和“停贏”的概念。止損就是如何處理虧損的清單,什么時候停止盈利就是什么時候清理自己的利潤。

  事實上,這是個簡單的四字,事實上,它是一個沒有錢、更少錢和更少的問題。

  首先停止談論它,目的是停止,以減少損失。許多專家或前輩都一再提醒這個詞的,但他們不喜歡具體怎么設置,為什么呢?

  因為每個人的心理承受力都不一樣,所以我個人覺得止損不是一個公共點,而是取決於每個人的心理承受力。另一點是止損是處理金錢損失的清單,所以一旦處理不當,就會導致更大的損失。既然交易這么長,我個人的經驗是止損不是太快,只是太遲了。

  因此,我認為停止某些預先設定它們的最大承載能力,而這只能前進或停止到了這個時候,不能繼續拖延,等等看不出來。

  只要你有這個想法,遲早,你會放假的,所以停止損失,說它被削減了,最好在前面加上兩個單詞。止損需要鐵的一般紀律.一般來說,做這件事並不難。給自己一個硬索引,然後花點時間慢慢做。

  相比之下,只有取勝這是十分大學問。有些人會開始反駁我,為什么會贏得唯一的困難,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收出名單呢?賺錢是好事啊。

  所以,問題就出來了。這是因為在每個人的眼裏,停止勝利太容易了。這不就是為了把賺錢的名單排得一清二楚嗎?因此,每個人都會停止贏錢,在賺錢後不久,他們就會平手。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停止勝利。所以我們都只占一個大市場的一小部分。因此,他們沒有發財,但這一點利潤不足以造成損失。為什么?

  我在2008年國慶節後買了這個市場,舉一個例子,拿銅,例如,我有朋友們在我身邊,使這波銅暴跌。一行中有十多個落板,我只做了三板,在我面前看了超過十板的利潤。為什么?因為那時我沒有能力接受這么大的利潤。

  大部分的交易者都在獲利,他們有一個包套的心態,所以他們馬上就要關門了。我正在尋找利潤的巨大損失,因為錢不屬於他。這就是要贏的事。

  我個人認為,只有贏得如果成功的話,涉及情感的結晶貿易商,心理,性格,經驗,啟示,遠見,智慧等字在我的心髒有時真的覺得你可以不寫。

  事實上,如果有人止步不前,開盤後80%的榜單都會賺錢,只有20%的榜單開盤後沒有浮盈。但最終,利潤微乎其微。最大的原因是很難不贏,不容易。

hamertw099 2019-12-03 10:59:02

分享快樂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