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3:05:40

壹月拾壹日 {補 壹月玖日} 鶯歌GO!

今天很開心的


吳老頭帶我們全班去鶯歌玩




那邊就像是他的另外一個家一樣



什麼都知道~~



陶博館裡面的東西做的真的很COOL




看完後 我們肚子都餓的要命


所以老師就帶我們去吃阿婆壽司


而且還請我們一人一盒 + 味增湯 + 茶碗蒸


真是讓他老人家破費了

本來想說 我沒喝湯 可以減少一點錢


可是她們都已經用好了

所以 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就去逛老街拉~~~

今天不是假日 所以沒有很熱鬧{是根本沒有}


繞個一圈 就差不多集合了~~

後來我跟博偉還各買了一個 很小很小很小的陶壺吊飾帶回去送人~~~



後來我們就坐著火車 嘟嘟 回家拉


到了火車站= =....


我們8個男生 變成了宅男團....



沒事跑去打什麼網咖~哈哈!!!{ XD XD 夠宅吧..}


打了兩個小時 還好那邊沒有煙 不然我會死掉....




後來我就跟阿閩{呸痰仔}邊走邊吃 阿婆壽司

邊帶兩個路吃做捷運~~

然後我就做到了奇里岸

去找我爸 載我去園子看我家的”伍犬”


可愛的五隻笨狗 我一進去 就對我大叫 還想咬我==


後來為了為她們吃東西後 就會開始舔我的手了


還蠻好玩的~~~呵呵




玩了差不多 兩個小時 我們就開車回家拉


開到一半 我爸就說 有聲音 我什麼都沒聽到...


結果是輪胎破了



就繼續開 開到 自強隧道的站牌



剛好沒辦法開 就把車停在那 做公車回家了~

等到明天在修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GOOD

↑鶯歌牌
↑鶯歌車站
↑鶯歌 陶博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