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0:00:25走到一半

Thanks

有的時候想跟你看星星,但天上沒有星.

或訐可以依在你身旁,呼吸著你的氣味,思緒卻在太空浮游.

原諒我喜歡問為什麼,原諒我總是喜歡攪對抗,因為我心中的那個盒子的間格是活動的.

相信有一天間格會成形,而不是像現在那樣一直浮動,漫無節奏的浮動.

相信那是很漫長的一段旅程,相信你總會伴我走過.

感謝你總是支持我一些很放任虛無的想法,雖然我常常因為懶惰而沒有完成.

感謝你總是讓我作決定,雖然我的決定未必好.

感謝你總是對我說我是最漂亮的,雖然我面上有很多雀斑.

我的腦子裡收藏著許多不實際但美好的想法,和小學時的念頭沒有兩樣.

如果可以完成,我想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

感謝你總是在支持我,伴著我緩慢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