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8 13:54:51老虎

妳的蛋糕,我的午嚏K.

親愛的更生,


妳還記得嗎?
……………………去年的今天,
…………我在天涯海角,
………………………………………..給妳唱了一首歌…

………………………………………………….那預支的快樂,
…………………………….我用了半年的悲傷償還…
如今,是無債一身輕…呵呵~~

喜歡巧克力的蛋糕嗎?
應該很好吃哦!
(沒有關係我會幫忙妳吃…)
好人做到底,
蠟燭我幫妳吹,
願我也會幫妳許…

今天,
在這裡屬於我們既用心又親密的空間裡,

…我要,
……..要快樂的,
…………………用力的,
………………………….誠心的,
…………………………………拚了命的,

祝福妳.


妳聽我說,祝妳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