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4:46:31老虎

買貓記

其實一直以來對貓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也沒有想過要在家養隻貓!!
因為覺得貓容易脫毛,貓糞很臭,貓很壞,貓很吵!!!!


話說回前個月某天在某條街的一間水族店(賣魚的)走過,看見店前面擺著一個大籠子,關了好多只小貓,應該都是路邊捉回來沒父沒母的流浪貓吧!好奇心的驅使讓我走近看看,那些黑的白的灰的黃的小貓讓人眼花撩亂,一隻隻看我走去都爭先恐後的向我這裡靠過來...

那時候,覺得這些小貓真的很可愛,但更多的是可憐!但是每隻看起來都是髒兮兮又營養不良的樣子,實在令我這個與生俱來就擁有菩薩的慈悲心腸的我十分的同情..

然後我發現在一堆小貓中,有一隻居然懶洋洋的躺著繼續做它的春秋大夢而不理我,實在是很欺人太甚!!於是我乘著店員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拿了根小木枝去作弄那隻小酷貓,小酷貓被我來回"打擾"了幾回,總算才睜開眼睛,有力無力的向我望來...(後來我才知道,小酷貓不是懶也不是酷,而是一隻很乖又很自卑的小小貓..)

雖然小酷貓又瘦又病奄奄的樣子,毛還是打結成一團一團的很難看,但是我卻還是覺得自己很喜歡它,於是就走到店里問老闆那隻小酷貓要賣多少錢?結果黑心老闆一看見有人要買小貓,居然獅子開大口的要我馬幣450...

媽的你這個黑店老闆很聰明我也不是大白癡好不好,明明就是一隻流浪貓居然還要賣我那樣貴!45塊我還要考慮呢!!450塊門兒都沒有!!!!

於是我帶著憤怒的心情,二話不說就離開!!

離開時還是眇了那個裝貓的大籠子一眼,那隻小酷貓又已經懶洋洋的躺在一旁做它的春秋大夢了......
一個星期過去,吉隆坡天天都在下大雨,忙著忙著,關於小酷貓我也就擱在腦後忘記了!!

但是,又是某天經過那條街,就突然想起那隻小酷貓,於是又停下來到那水族館去,只見大籠子依舊在,但是小貓好像少了很多隻!!但是小酷貓還是一樣病奄奄的躺在一旁不理人...

於是我又把黑心老闆叫來,說小酷貓到底妖賣多少錢啊!王八蛋的黑心老闆似乎沒有忘記我是上個星期來的那隻"水魚",還是一口價要我450.

**&*^%^%^&*(&(9##@@$%^----我大概和他減價了一分鐘之後他說最便宜只能賣我390,其餘免談...這個殺人放火的黑店老闆果然不是省油的燈,一定是知道我對小酷貓有意思所以才故意抬高價錢..還說什麼小酷貓是優良品種,長大後不是傾國傾城便是美絕大馬....

去他的我管你什麼美絕大馬還是什麼選美會冠軍第一名,總之我才不會那麼傻的受騙!!

於是我第二次的帶著一顆失敗的心情離開了那間黑店.離開時還是忍不住的眇了那個大籠子一眼,只見那隻小酷貓還是一樣懶洋洋的躺在一旁做它的春秋大夢......


當天回到家,突然又想到了那隻小酷貓,突然覺得自己應該是表現得不夠狠不夠惡所以才會給那黑店老闆欺負,實在是愈想愈生氣!


第二天又跑到那間黑店,對著黑心老闆說300我馬上就帶小酷貓回家,要不然就老死不再相見...


結果,黑心老闆居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果然,還是上當了...

就這樣的,我花了300塊的"天文數字",就把我的小酷貓給買回來了.....


啊~~~~~ 2008-03-07 17:05:16

扁米@@

2008-03-04 23:54:16

不更新不po照
還要叫說沒人來你家
你很像台灣現任總統喔

tt 2008-02-21 22:58:47

我最近太忙..
沒時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