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1:47:48CHoNG~

︰︰︰ 肥鼠的微笑




共你暢談一整夜,
發現原來你與過去一樣,
依舊灰暗地過著你的生活。



你說只要身邊的朋友過得好經已足夠,
自己生活得如何,算不上甚麼。



但你有否想過,
其實你身邊每一位朋友……包括我
都想你生活得好一點。



當我看著你那雙眼睛,
訸間內心傳來一陣劇痛,
我絕對不是可憐你﹗
我是真心想你過得好一點。



你說沒有人能夠明白你……
他們往往只訴說著你的不是,
而不曾了解你的想法,
但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並不壞。(除非你欺騙我)



日後,
當你需要一個聆聽者……
無論喜、怒、哀、樂……
隨時找我,
我願意付出我的時間耐心聆聽。



你應該明白要我把你放下,
是沒有可能。
心中有個缺口,
繼續為你保留。



我只想你生活得好一點﹗
相信你自己﹗
你的笑容永遠是燦爛的﹗(肥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