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9:19:54女俠客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星期一突然想上山,本來是星期三才要上山的,反正沒事,就…走吧……

星期四在線上遇到小河馬……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妳怎麼又上線了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就想說上網看看自己的成績都好了沒 結果只出來兩科…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妳有幾張 ㄋ一ㄚㄋ一ㄚ的照片??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大概就這張吧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因為其他的都是相片 這張是珏之前用手機拍的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嗯~~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那時她寄給我我就一直留著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那個營養食品我吃了一個星期了 一天一次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我吃那個營養食品也是一天一次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今天第二天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覺得反應挺多又挺快的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我沒啥反應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至少看葡萄子和適力寶的份上我會繼續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妳一次是全吃嗎??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什麼意思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就所有的產品一次吃啊~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嗯啊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然後呢 你有感覺嗎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變帥了算不算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很好奇上面所說『血管壁之脂肪正在排出』是個東西啊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怎樣才算正在排出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因為我的血脂很高希望真的可以排出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然後我的血管又細可能不到老年就中風了吧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我的第一天有暈一下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之後就好了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真的?!神奇也是吔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你們果然兄弟呀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小便有變黃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那是c的關係吧 吃任何的c都會變黃吧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了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偷偷告訴你一個我正在懷疑的事..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我不知道是胖了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胖了 ??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還是因為之前喝過幾瓶膠原蛋白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或是後來吃了神奇的師兄的蜂王乳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不然就是這兩天吃了營養食品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總之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我覺得我的胸胸變大了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ha...真的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那粉好啊~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問題是我不知道是那個原因啊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如果是因為變胖的話就不太好了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為何 ??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因為胖太多了而胸胸變大以後就瘦不回來了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要不就瘦回來後胸胸就掉下來了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你有了~~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鬼咧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你有聽神奇說有關小乖狗走後的事嗎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聽說一點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有關林白目的事嗎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對啊~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那傢伙出生的時候腦沒帶著一起來吧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我可憐他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我也同情阿妞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她頂多記得帶腦殼卻忘了裏面還有更重要的東西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唉!!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所以就算我可憐他也沒用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而同情呢 同情只能在幫得上忙的時候出點力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幫不上忙的話也就只有由他去了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我相信小乖狗已經上天堂了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才沒那個閒情跟林白目計較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至少我記得小乖狗的最後一面是他睡著時的樣子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感覺上是做著好夢 平靜而安祥的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不要再說了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我要哭了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乖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我都沒哭了你哭個屁呀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想想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ㄋ一ㄚㄋ一ㄚ我沒見到牠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在他走之前可是被病魔折騰的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現在他終於可以解脫了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雖然仍有些不捨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可是我其實很高興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因為他一直撐到我們回去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我知道他只是在等我們兩個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所以神奇叫他的時候他張開了眼睛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我叫他的時候他抬起了頭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而且是馬上聽到喔…一點都沒耳背的感覺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很厲害吧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不要再說了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然後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我哭了啦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望著我們的背影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終於放心地往天國走去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別難過啦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我本來就把生死看得很淡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重點是怎樣對往生者才是最好的 是嗎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可是還是會捨不得啊~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喂──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你怎麼可以比小乖狗還不勇敢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我都沒見到他最後一面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而且我和他的交情不一般啊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誰一般啦
親愛滴小乖狗...一路好走 說:  你這麼愛哭我不跟你講他了啦
再見了ㄋ一ㄚㄋ一ㄚ(小河馬) 說: ……

以上,是小乖狗走後我和人談到他最多又最久的一次……

雖然很高興小乖狗到沒有病痛的天堂去了,可是想起他時還是得強壓下將狂洩的淚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