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00:26:56女俠客

啊是怎樣啊?!


  在裁決所上課的時候,很不巧地和另一組已經租借同一場地很久的團體,在同一天接著使用同一個場地。

  我們用的是中午十二點到一點的時段,他們用的則是一點以後的時間。可能是因為長期下來,一直都只有他們在使用場地,所以,對於突然有人在他們之前使用場地,嗯……我想,他們是用不爽的態度來表示他們的錯愕吧?!

  反正,本女俠的天秤性格說好聽一點叫做愛好和平,講實在一點呢,就是嫌麻煩、怕囉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了。所以,我總是儘可能提早上課,準時下課。而那些人也很奇怪,啊我們都準時下課了,但是他們好像還不放心似的,甚至在我們上課的時候也來報到,還好大多時候是默默坐在旁邊看我們運動而已。

  但是……,在一邊偷看我們運動,甚至偷學動作都沒關係,本女俠還在上課的時候,請不要愈來愈靠近的來偷學動作,而且還大咧咧地問起本女俠有關此動作該如何做得正確等等,基本上妳不是我的學員,我不用理妳,OK?!

  結果……,本女俠面帶微笑,很禮貌、很客氣、很給臉地請大嬸妳能不能等下課再問,竟然還給了本女俠一個好像是本女俠大錯特錯不應該的表情,翹著大屁股走回去……。

  啊是怎樣啊?!本女俠是欠妳喲?!本女俠只是領鐘點上課的老師,再怎樣,我只要對上我課的學員負責就好了,管妳會不會做?!而且還沒一點吔!!搞什麼嘛?!如果不是為了『老師的氣質』,本女俠一定幹譙到讓妳跳窗而去啦!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