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3:13:33水白

富士山即將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富士急集團來台宣傳

 
  •  

    富士山即將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富士急集團來台宣傳
    富士山即將於今年6月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為能使更多的台灣旅客蒞臨富士山,並能進一步了解更多富士山的歷史與文化,富士急行株式會社於6月7日(五)假國賓飯店舉辦「富士山‧富士急樂園‧富士急集團觀光說明會」。

    日本的富士急行株式會社旗下的設施橫跨山梨縣與神奈川縣,包括富士急樂園、相模湖之森度假樂園、富士急高原度假SPA飯店、富士山飯店、富士急雲上閣、富士高爾夫球場、富士急行線列車等等環繞富士山周邊的多元設施,此次推廣活
    由富士急銷售岩田社長提供2013年富士急夏季旅遊商品企劃之相關資訊給台灣民眾參考內容包括:世界文化遺產富士山巡禮一日遊、富士急樂園歡樂5日遊、富士之夏5日遊等各種行程。

    日本第一高峰的富士山,橫跨靜岡縣和山梨縣的休眠火山,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聯合國科文教組織將於6月在柬埔寨進行的世界文化遺產委員會會議宣布,將其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列。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jikyuTaiwan
    URL:http://www.fujikyu.co.jp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