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9:22:28水白

電火球洛城發亮 批馬英九「沒有罵的價值」

僑胞出錢出力,蘇貞昌募款逾百萬。

甫抵達美國洛杉磯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馬上進行盛大的造勢募款大會,不但請來台灣的電音三太子和饒舌歌手大支炒熱氣氛,蘇貞昌還現場演講.授旗;而同一天,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也帶隊在洛杉磯造勢,兩邊的較勁意味十足。

「我是7、8個鐘頭來回美西美東洛杉磯、紐約兩大城市,很多鄉親打電話來,我答應一定要來。」蘇貞昌表示,「我這次來,大家以為,大大罵馬政府、馬英九,我要發表又辣又鹹又重,不是沒有人去罵他,是沒有罵的價值。」

一位支持僑胞說,「蘇院長他做事能力,大家都肯定嘛!所以來聽他的演講。」另1人表示,「我支持民進黨,我熱愛台灣,選擇更好的未來。」聽完蘇貞昌的演講,許多支持蘇貞昌的僑胞人手一支五都造勢旗幟,也讓這場選戰正式延伸到海外。

蘇貞昌稍早在下榻旅館會見媒體時說,他既然決心參選台北市長,要選就一定要選贏,要做就一定要做好、要做滿,絕不會選2012年總統。對於金溥聰說這次選舉是團結的國民黨面對分裂的民進黨,他表示,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5都選舉國民黨看起來提名順利,其實內部暗潮洶湧,「內行的人都知道,國民黨內部問題一大堆。」(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吳依潔、葉政昀)

 

NOWnews政治中心/洛杉磯綜合報導
2010/08/15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