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1:00:01(-幸福女孩醬醬♥)

( 長大很多, 摁哼我不想畢業 )

( PIC 說真的我們真的叫做九妞妞哈哈 )



摁,長大很多。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不管是對愛情:)
學校 想法 一堆哩哩扣扣的。
有變成熟,摁亨:)
哈~~~~~~~~~~~~~~~~~~~~~~
重點阿 就是 -----
























































誰跟你說在兩個禮拜多畢業?
誰跟你說再46天後第二次基測?
哦,丁大說的=ˇ=
還有,大家幾乎都要考二基了。
當然 我不例外:(
老公說會陪我度過的,謝謝你笨老公:)
這次真的錯很多,誇張的多:(
不知道是在幹麻:(
加油吧~~~~~~~~ 大家
不管怎樣,我們知道自己有盡力就好:)
(三枝今天講的話都很有道理,我愛他也不是沒有道理的麻對不對哈哈)
哦,我跟牛 米奇跟瑋瑋 妞妞跟別班的
總共十個吧,畢業典禮要跳開場舞
酷哦~~~~~~~
公假公假公假公假 哈哈
晚安的意思 估的奈:)
米奇 2008-05-27 19:58:13

嘿,
二基加油,米奇不混了xd
被逼的XDDDDDD

我要粘著瑋瑋去附中阿,
再不然也去個松中XD
加油醬!!九妞妞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