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28:24(-幸福女孩醬醬♥)

( 蹦蹦蹦84 天 ... 貼圖 )

( PIC 哈我愛這張欸醬階梯牛緯帆被擋住了)



三月一號了
今天也是米奇賴北他們再一起十一個月的日子XD
四月一號:) 一年欸
恭喜 哈準時的簡訊欸 十一個月快樂:]
剩84天了 真噁:(
屬一下 三月再來四月在來五月! 阿
基測了5月24.25 唉加油吧:(

(我是來貼開學到現在的圖的!)
第一章是昨天音樂課完我階梯牛跟緯帆去找婉怡老師時在走道上拍的:)
( PIC 星期五的學校日我們班有快十個小義工 )

哦生教很希望牛叫他ㄘㄟㄏㄨㄢ
只要叫他ㄘㄟㄏㄨㄢ 他就開始笑
牛問他你是不知道ㄘㄟㄏㄨㄢ的意思哦
他說他不知道=ˇ=
難怪 哈哈哈
( PIC 瑋瑋畫我們五個人欸 )


左上是我
右下是米奇
右上是階梯
左下是牛牛
中間就是瑋瑋拉 哈哈酷哦
( PIC 緯帆之跳越階梯跟牛牛 )


昨天打掃時間
階梯被我解扣 哈哈
就倒在地上阿 然後牛跟我就繼續解扣
緯帆就說他要空中跳躍
然後我就拿手機開始拍
後來拍完就換成我階梯牛被緯帆跟韋宇空中跳人=ˇ=
整個很不像倒數85天 哈哈
( PIC 哈哈今天我好像小男孩哦 跟階梯緯帆在”女廁” )


不知道啥時拍的
上禮拜吧
兔兔近來廁所看到緯帆嚇一跳 哈哈
( PIC 有沒有這麼酷? )


哈哈大家的證件照欸
我眼睛好像真的有大小眼 慘
割針眼割太多次吧=ˇ= 還是慘
( PIC 好像是緯帆他們 )


昨天游泳課
緯帆太白了啦 眼睛有張開跟沒張開一樣(竊笑)
( PIC 秩序特優!!! )



哈哈不知道多沒有秩序特優了
哈哈XD 那隻手是緯帆 怎絕得照片那麼多是緯帆阿=ˇ=
(他跟我們一樣是女生 哈哈)
每逢學校日我們班一定會得個特優牌不知道麼搞的哈哈
( PIC 努儒腳麻 )


哈上禮拜日睡起來要補習時
努儒起來開始踹腳說她腳好麻
狂踹 走過去睿哲的人應該覺得這間補習班的人有問題 哈哈XD
( PIC 阿機課之米奇亂圈 你馬的 )


哈哈這禮拜的阿機課
阿機教我們抄詩歌還文章??
米奇寫完就開始圈=ˇ=
圈完就變你馬的 哈哈哈
笑死大家XDDDDD








(明天又要開始一整天補習)
(後天就又要上課了 唉)
(加油吧)
包包包包包:) 2008-04-05 17:53:58

你們的證件照拍的好可愛喔:)
我的好醜X((((((((((((

少年仔 2008-03-12 18:53:30

fu很贊ㄟ~~

米奇XD 2008-03-01 23:57:43

噢噢噢,
簡訊真的很準時XD
我還想說你找我幹麻勒~~~~~~
哈哈,真的很謝謝你。

我現在才想到那你們明年就沒有21個月
只有從20個月直接跳22個月了XD

瑋瑋的畫功強XD,整個可愛!


學校日要進去生教還一直攔,
嫌我們義工多,說要先過他那關=ˇ=
還說要聽完他說故事?有病!



證件照女孩都塞耳後,臉變大了XD


阿機真的越來越智障我很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