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6:37:14(-幸福女孩醬醬♥)

( 西門町 [ N ] 瘋牛 )

( PIC 哈都我畫的:] 未畫完 )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啦~~~
八點多出門去找老公
摁 就醬玩到12點:)
然後就跟老公去昆陽
老公要去西門町做情人節禮物 哈哈
老公先去啦 我就開始等牛
雖然他才遲到兩分鐘XD
可是因為我早到 總絕得等了很久 好搞笑XD
然後就搭捷運拉~~~
不用轉站真棒:DDDDD
哈 一下就到了:)





兩個人開始逛逛逛XD
牛還沒吃午餐
我吃麥當當吃到快吐了 哈哈
然後我就先買了一件牛仔褲:)
買了一件六百塊的上衣 好看欸
可是好貴~~~



然後兩個人就邊買東西邊吃邊吃東西邊買XD
然後今天作什麼是兩個人竟然都會異口同聲的說=ˇ=
(真噁XDDDDDD)
牛醬:我們等等去拍貼!!!
哈哈 好噁XD
就去拍了一個多小時的貼~~~


( PIC 我畫的~~~ 好搞笑 哈哈哈 )
( PIC 牛畫的~~~ 牛說這張我們兩個好像在飆車XD )


然後拍第一台有點小失敗的說ˊˋ
因為兩個從頭笑到尾XD
哈阿~~~ 第一台牛請客XD
後來我們就說要再拍一次阿
因為第一台太會笑了=ˇ=
第二次大家公分XD
拍拍~~~
拍姬流 他說是全館唯一一台XD
兩支金牛座的就好奇了=ˇ=
去拍XDDD
哈 剛開始不太會用
可是拍完就很嗨XD
畫很久 真的XD
( PIC 這台酷欸XD 館內唯一一台 )
( PIC A1 吃東西的地方 不是撞球館=ˇ= )



後來我買了一件上衣 兩件牛仔褲
就花了一千多XD
牛買了一個590被下殺到550的包包
我本來想跟那胖胖的女店員說 可不可以500??
那女的眼神超殺!!!!!
有驚到不敢講話 後來被我一直講的情況下牛就買了XD
真的很帥欸 而且很少看到有人背
骷摟頭的英格蘭風XDDDD
可愛~~~~~~~~




後來兩個人腳都快斷了:(
牛還要買欠大家的生日禮物XD
可是後來才買了大象宣安的XD
(不能講黑XD 哈哈哈)
(他還欠妞妞瑋瑋跟蕭男沒買XD 哈哈)
然後兩個人還跑去五分埔
只能說腳快斷了
後來我又買了兩件上衣阿:]
買完兩個人就去松山那搭公車回家了
陪牛等他很難等的203=ˇ=
等了半小時 看我的車一台一台的過XD
看到牛的車來我才發現 我也可以做阿 白痴XD
回到家六點多~~~~~~
很開心阿 又很累 腳超痠眼經超痠XD
誰叫我昨天四點才睡=ˇ=
才睡兩個多小時:( 然後回家洗完澡
整理衣堆九點就掛了XDDDDDDD
( PIC 牛畫的 未完:] 牛說我好像噢 哈哈 )
( PIC 好像噢 哈哈 )
( PIC 帥欸XD )
( PIC 很貴可是很好看:] )
( PIC 準備搭車回家時XD )



感謝牛有提供照片阿~~~
摁 要開學了
再來降完時間也不多了吧XD
摁 加油啦~~~~
要唸書拉XD
對了 明天兩點半憨兒家教班們別忘了XD
哈 大家新年快不快樂阿?
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噢~~~~~~~~~
=)
靈異萱 2008-02-13 18:31:56

哈哈哈哈哈
好酷好可愛
而且真的很像辣.

嘿*超級熱狗♥ 2008-02-10 17:27:56

好可愛的貼噢:)
哈.多的分我一張ㄡxD

我叫喜憨大牛牛=) 2008-02-10 17:05:51

哈哈=)
遲到兩分鐘耶XDDDD
不知為什麼講的和想的都一樣XDDDDD哈哈哈哈:)
你買超多的XD我那個被你打動的包包很售我媽媽的好評唷=)下次出去在背給你看!!哈哈大頭貼超帥的XDDDDDDDDDDD我們兩個只要一笑就笑不停了,所以才第一台拍失敗哈哈:)不過是因為他的鏡頭太多速度又太快不然我們也不會這樣,所以不是我們的錯XDDDDDDDDDD
去A-1叫你點東西講了至少有5分鐘,就不點~~~~~真是的= =還一直搶我西瓜汁喝xDDD哈哈很開心拉=)下次我們在找階梯一起去瘋狂吧XDDD

版主回應
呿呿呿~~~
摁阿 好噁XDDD
哈哈 摁阿那包包很可愛
(要不是我最近買包包買太多 我就買了 哈哈)
(可是好貴XD)
哈摁阿 拍的好帥XD
摁阿 停不了的=ˇ=
瘋子二人組XD 受不了欸 哈哈
摁阿 他太快了啦:(
哈阿 西瓜汁太甜啦
哈哈 老闆退貨XD
摁摁 很開心阿:)
摁摁摁 等他回來~~~
基測完就可以超級瘋了:)
新年快樂瘋子牛XD
2008-02-10 17: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