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8:54:54(-幸福女孩醬醬♥)

( 訓導處兩小時站假的? 生教對我們班有偏見!!! )

( PIC 素材 )


只要想道這星期三在打掃時,
要打鐘了 我們在廁所收好東西,
準備去上轉社後第一堂社團課(可惡 超期待的說)
生教站在廁所門口說陳心詹佳容你們等等上課跟我去訓導處!
靠 連米奇都順便被抓去ˋˊ
因為那天下雨 她毛是捲的,

喵要跟我們去上課阿ˊˋ
結果生教就問喵 : (你頭髮綁住, 那是燙回來了沒?)
喵就說還沒阿, 生教說你順便一起去= =
靠超北爛的ˋˊ
一抓去= =


也不是處理我們的是ˋˊ
處理陳小倩他們的事,
處理完就一個一個問我們ˋˊ
(這時已經課上三分之ㄧ了)
超機車的吼 !!!
生教就叫我打給我媽= =
哈哈哈xD 想到就嗨
我媽手機平常都不會打不通欸 !
那天一打, 轉入語音信箱XDDD
(後來我問我媽, 我媽說沒電了)
哈哈哈XD 後來生教就說
你繼續打阿, 你打到八點我都陪你!!
(靠腰勒= = 你時間多, 誰鳥你阿= =)
後來他就說陳心你先打,
哈哈 沒打算生教你運氣好
你一打, 陳心他媽跟你講惹半小時的電話XD
我在旁邊都快笑死XDDD


結果婉怡老師就從外面進來,
雅涵你們怎麼都在這?
我們就說 頭毛= =
婉怡老師就說今天街舞社請來的老師超好的欸!!!
是華岡的, 而且是蔡依林舞群XD
吼 聽到就超屌
結果婉怡老師就問主任可不可以先讓他們回去?
主任就說, 這是曉娟抓來的你還是先問曉娟
(注:曉娟是生教= =, 這時他還在跟陳心他媽講電話[笑XD] )
哈哈 ~~~



結果我就一直: 主任救我啦~~~~
你人那麼好 (眼睛閃閃發光:D)
主任救說你們4個過來= =
主任跟我們講了十分鐘的精神廢話= =
(主任真的超強!! 吼跟丁大有得比, 記得新生訓練他講了一個小時他國小到大學的故事, 中午把我們班長叫去集合也講了一小時他的當兵歷程= = )
結果他說完, 婉怡老師就叫我們先回去XD
回去上課= =
哈哈XD 戲劇社在看一婦五夫(哈 是H片)
超好笑的!!! 裡面有個女生在拜託那男的= =
然後那個男的不鳥她, 她就大聲簡潔有利的說了 幹 !
哈哈XD 大家笑死 ~~~


社團課下課= =
我們四隻又去阿= =
唉 ~~~~~~
生教又在忙阿?
我們就先回去上課= =
(第八節下課再來, 雪特= =)
可是聽說那結是三枝的課ˊˋ
要考試= = 所以我們打鐘還故意跟丁大牽脫講了一堆XD
(可是回去教室三隻還是叫我們馬上考ˊˋ 吼早知道快點回來看一下)
我們三個就一直跟丁大說生教一直叫我們把毛趟回來阿ˋˊ
丁大就說他有空去找他講講:)


結果第八節一下課4:50,
我們就又去訓導處報到阿= =
可是喵本來就在那(因為他沒上第八節阿)
一去他在哭ˊˋ
吼 我們拿衛生紙給他,
也不知發生啥事ˊˋ


喵走了阿, 我們三個被留下來= =
她就是叫我打通電話ˋˊ
唉 就家裡兩支電話都沒人接咩 !!
阿我媽手機就沒開機你是想怎樣咩?
ˋˊ 她就一直說你打到八點我陪你到八點
你有病, 我沒病 :)


後來他又在處理別人事情!!!
我們就在旁邊跟婉怡老師講話XD
哈哈 超嗨的 ~~~
副訓育組長還把別老師給他的月餅給我吃欸XD
哈哈 好吃XDDD


等他處理完= = 我剛好吃完
他超兇的, 吼 說啥我們嘻皮笑臉?
我們嘻皮笑臉是對婉怡美女並不是對你ok?
少酥皮了= = (牛名言)
結果米奇他先走 ~~~
因為他說他明天用離職夾夾回來xD
可是我們兩支還被留在這= =
就跟你說玉米鬚燙不回來, 阿你是想怎樣逆咩= =
機車欸= =
後來丁大來了XD
(生教超誇張= = 本來躺在椅子上跟我們講話, 丁大一來他就做挺)
哈哈XD 超誇張的= =


丁大說他跟他講教我們去外面等XD
我們在外面等還拿手機拍照= =
好拉 有點囂張, 可是也才拍三張
丁大出來阿= =


在訓導處外面跟我們講了快半小時的話 ~~~
總之 [[ 生教教我們一定要燙回來, 她幫我們找好藥水了 ]]
現在第幾天了? 藥水在哪阿?
唉 那天佔了兩小時超酸的ˊˋ
六點才回到教室ˊˋ



生教很機車ˋˊ
她說, 不要以為很多老師喜歡你們班
你們班就可以做些別人不可以做的事!!!
幹!!! (老公對不起ˊˋ)
你是看過我們做了啥事嗎?
對我們班就是有偏見你是想怎樣?
丁大說過 (整個班表現的越亮眼 就會有別人忌妒想搞破壞?)
對阿!!! 你是其中之ㄧ把?
丁大說因為有別班檢舉我們班可以燙醬, 所以生教才要抓我們?
靠 !!!!
誇張欸!!!!



生教對我們超有偏見大家暸嗎?
星期四那天!!!


【 跑來我們班抓陪紮衣服的人是怎樣? 】
丁大就跟我們說再教室可以不用紮衣服要不然是怎樣?
現在又說校規規定!!!!!!
沒規定在教室可以不用紮衣服!!!
靠, 那麼多班的人在教室都沒紮衣服 !!!
就是來抓我們班?
雪特!!!
星期五升旗也是!!!
每個班的男生都靠在牆上欸!!!
你就跑來我們班說地四排的人不要靠在牆上!!!
你知道我站在第一個 看到你站在我後面罵他們的感覺嗎?
幹! 超幹的!!!



想抓我們班的人, 也不是醬的你懂嗎?




機車生教!!!!! 主任人好多了!!!!
天才 2007-09-24 04:36:24

老婆好雖= =&quot
雖然我畢業了ˋ
不過好機車噢= =....
加油唄剩一年!!

版主回應
哈 超衰欸ˊˋ
摁摁摁 ~~~~
對阿剩一年 :]]]]
2007-09-24 18:11:44
2007-09-23 21:05:29

就是說阿.忌妒我們班,之前我們還誤會主任
哀.....現在才知道主任的好好好好= =

版主回應
對嗎 !!!!
根本就忌妒我們班ˋˊ 唉
主任人真的不錯啦,
只要不要惹到他就好哩 :]]]
2007-09-24 18:12:48
孤月~* 2007-09-23 21:03:25

他一定是月經來。

(笑

版主回應
原來 !!!!!
男人婆也是會有月經阿?
況且是向他那麼北爛的男人婆ˋˊ
哈哈XD 好啦
可是他是不是每天都月經來阿?
2007-09-24 18: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