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5:53:27小珍珠

真愛

人的一生都在追求真愛,
究竟什麼是真愛呢?
在書中,在戲劇中,在其他人的口中,
真愛是無私的,是會為對方犧牲的。
我跟他相愛十年了,
甜酸苦辣嘗過不少,
但像故事中的刻骨銘心卻從未遇過,
他問我︰『你確定我是你的真愛嗎?』
我點點頭,
他繼續問︰『你是如何得知?』
一向我都覺得男人的愛情IQ較低,
為了使他容易明白,
我簡單的回答︰
『雖然我們沒有經歷什麼大風大浪,生離死別,
但是無論什麼時候我也覺得你很英俊,
就算你病了,我都覺得你很好看,
可能你不相信,儘管我們相識十載,
每次在我們約會前,我都會有期待的心情,
而每次分別,我都會有依依不捨的感覺,
所以我確信你是我一直所要追求的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