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00:29:52小珍珠

爺爺給我的唯一禮物

兒時,爺爺送我一輛玩具車,嫌它太俗時過氣,剛巧我有個朋友喜歡收集這類玩具車,他用一套新的玩具槍跟我交換,當時年小的我就很興奮地接受了。但今日的我真的很後悔,因當日的一時衝動,令我失去了爺爺送給我唯一的禮物,我看著他的身體,雖然跟我是如此的近,但是他的體溫,靈魂卻是如此的遠,他像是坐上那輛車走了,像那輛車一樣不會再回來,我抱著那尚軟軟的身體,淚一滴一滴在流,合上眼睛,突然見到爺爺駛著那輪車回來,我告訴他我的悔恨,爺爺說:如果你認為失去那輛車是很可惜,因為它是我唯一給你的禮物,那我就太失望了,我以為我送給你的是無盡的愛,川流不息的關懷及用之不盡的人生道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