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3:37:56小珍珠

忘了的戀愛頻率(十二) --- (完)

為了前途,我到了英國讀書,
時間過得很快,
眨眼間兩年後我已學成回來。
有一天,經過了那間遊戲機中心,
便立即去玩我最喜歡的槍戰遊戲,
我終於第一次靠自己打敗全部敵人,
心中很是得意,
當我轉身的時候,
竟然發現阿治在我身後,
突然見到他,時間好像在這一秒停頓了。
他望著我說︰
『小姐,你玩得很不錯,
很少女人可以過關的。』
小姐?小姐?
我的心情在這一刻變得非常複雜及激動,
雖然在英國的這兩年,
我已忘了他給我的傷痛,
但是我知道我依然是愛著他的,
在見到他的這一剎,
我更加確定無誤,
因為我的心已經不規則地狂跳了,
但是看樣子,他已忘記了我,
為了掩飾我的失望,我只是微笑並急忙離開,
突然他問我︰
『有興趣玩高達嗎?』
多麼熟悉的一句話,
我沒有拒絕,
在我們一起玩高達的時候,
我覺得時光彷彿回到最初,
『你玩得很好,你叫什麼名字?』他讚嘆地問。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我望着他說。
『你想不想知道我的名字?』
『不想,阿治』我扮鬼臉說。
他的眼睛睜得很大,不敢置信地望著我,
突然間他大喊︰『小嫣!』
然後就擁我入懷,
對於他這突如其來的大喊及擁抱,
我還未能反應過來,一切就像在夢中。
他深深的凝望我說︰
『小嫣,你還記得我?
你沒有把我從你的記憶中洗掉嗎?』
我搖頭,淚已不停地流下來。

阿治欣喜若狂說︰
『兩年前,在蘭心姐的節目中,
你不是說要洗去我們的愛情記憶嗎?
你不是叫我如果有朝一日當我們遇見的時候要把你當作陌路人嗎?
這兩年,我完全打聽不到你的消息,
我真的想告訴你,當失去你的時候,
我終於知道我最愛的是你,
往日是我不懂得珍惜你,請你原諒我的任性吧!
剛剛見到你,天曉得,
我的心情是多麼激動,
但又怕你已忘記我,
心真的很痛,
當最珍貴的東西溜走了,
我終於體會到後悔莫及的心情,
剛剛看到你的時候,我就在想,
就算你把我忘了,
我也要把你追回來,
我對你是永不放棄的。
小嫣,請相信我,
給我多一次機會去愛你和擁有你的愛,
現在的我已經學懂如何去愛人和被愛了,
我能夠保證,你眼前的這個阿治再不會令你傷心。』

原來他沒有忘記我,
他一直都是那麼深愛著我的,
我哭著說︰
『我終於明白愛情記憶的重要,
它讓你成長,珍惜及尊重愛情,
我不會再那麼傻去洗掉回憶,
幸好,你也沒有洗掉,
否則即使我們再戀上了,也不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我們癡癡地望著對方,
在眼底盡表露了對對方的思念和愛,
我緊緊地擁著他,
感到我們的心跳頻率還是一樣的。
我是多麼的幸福,
眼前的這一個男人,
將會跟我第三次相戀,
我相信這次我們的戀愛頻率將會變得更一致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