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00:50:25Ddao.

好想有個擁抱的人.


为什麼什麼都能刪
就這個不能,
放手机裡面多久了 幾次想按刪除鍵怎漾都按不下
人家明明已經不把你放心上了
何必還要在意
事情過多久了?

是不是沒擁有过比較值得讓人留戀放不下
擁有过的就很廉價.
是,對我這種人來說就是這漾的正解。


有想过嗎
當初不放開哪些人手 現在應該过的開心滿足
看著大家都能走很久
朋友也很有信心說我們會結婚
为什麼我的心事這漾的
很快就變質
很快就不要了
自己也不懂

很容易厭倦
人事物都是,朋友是,家人是,什麼都是
對我來說
什麼是重要的


为什麼要喜歡上那些不適合自己卻愛的要死要活的男人
因为越冷但我越愛
越壞我越感興趣
是不是該冠上犯賤符號


現在好想有個能擁抱的人。

上一篇:오를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