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22:43:12Ddao.

是我


不交集多久了
那些記憶睡前依舊清楚
特意星期六這日子


告訴我怎麼了能嗎
沒以前濃厚但有說不出口的想跟







後悔...







真心後悔
那天如果沒說那些 是不是就不一樣
幹!現在想這些有什麼意義

每晚開了那影片
看著這麼遠的背影 为什麼還能有小感覺
這時發現
對於剛開始的愛 有多多 多到有些害怕

糾結多久才能按下刪除
按了出現了確按不下那確認鍵
這些心告訴了什麼

好幾晚從電話簿找到電話
想打卻連打都打不出去 为什麼搞成這樣
就連好朋友都不能

我的錯
貪心的踏越了那灰色

是我!






上一篇:我.

下一篇: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