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7:53:57Ddao.

怕了.


太喜歡或是曾經話當真了
其實不是這樣







那時
可能真的痛.

已經很久沒那漾痛过了
不想再嘗試了,
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
什麼都不想做,每天跟死人漾看著從不会響起的鈴聲
跟死人樣一直在想你
在做什麼?
是不是跟那個女的一起?
为什麼不打給我?
为什麼不愛我了?
为什麼要分手?
为什麼不珍惜?
每天以淚洗臉似 
想打聽消息卻得知你開心的再打撞球開心跟現任去剪頭毛
那我呢?
就像是吃过的泡麵
吃完了扔了的那個物.


就算公車起點到了終點
我的心依舊還在原地轉
怎漾都回不去的那副漾
怕到了
真的真的怕到了


也不想再嘗試這漾的喜歡人


追星很好追星不傻追星不痛追星快樂追星不累追星不怕
戀愛很累戀愛很怕戀愛很儍戀愛很痛戀愛痛苦戀愛思念

傻子也選?



現在此時
最怕的是                        原來只有我這樣想。

上一篇:看見.

下一篇:等待使人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