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14:15:40糖果

家人吵架..

家人吵架了...
媽媽和哥哥吵架了...
我不敢牽扯進去, 可是呢~
最後我還是進去了!!

媽媽和哥哥吵架因為媽認為哥沒有做功課(哥是高三)..
就吵起來了!
我進入了吵架區,
我也吵起來了!

我跟媽媽吵,
哥哥出門了!!
這是快十點的事了, 現在已經十一點了

擔心哥哥,
哥哥還沒回來!!
我會等到哥哥回來的!
如果哥哥今天沒回來,
我等到沒天早上!!
=====================================================
大家知不知道"一家人"的意思?
一家人的意思就是:
不管發生什麼事 沒有人應該被丟在後面...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應該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