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8:43:19♥ 巧克力 `

 10/01 考試好多 `

 

 

 


今天早上起床好不舒服`

賴床了一下`所以就坐計程車去上課 `

 

早上吃熱狗和培根蛋餅`

吃完就當大忙人囉!!!

早自習考國文解釋`英文千單`英文魔法`

考到我快瘋掉`

 

第一二節會計課`

先考word在考會計`

 

就這樣一直考`

快累死 ˊˋ

 

第三四節民法課`

一直抄抄抄`無聊死`

 

中午吃幾口小雲的飯`

之後我就瘋狂拿老大手機一直自拍囉 = )

 

陪女人忙完`

我就下去看球賽囉!!!

阿星加油 =目

我有喊出來唷!!!

所以他們贏辣 `

哈哈`

我在搶功勞  >ˋ<

 

看完球賽練司儀`

今天感冒不舒服聲音好怪 ˊˋ

 

下午第一二節國文課`

很認真聽音樂拿後超筆記 =目

 

最後一節英文課`

看書考試檢討考卷`

就下課了 ...

 

第八節 會計課`

超無聊 >ˋ<

 

下課跟親愛的`阿鬼`老婆去買雞排吃`

坐在路邊吃好酷`

 

坐公車我好瘋`笑到掉眼淚 >ˋ<

 

今天還不錯開心 = )

 

 

報台格式全換我不喜歡那樣超難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