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3:20:56♥ 巧克力 `

。┌幹 都我錯好不好]]`






等了你一整個下午`
卻什麼也沒等到`

整天在家裡悶死了`
有時間就打字是要給你的東西`

已經快要兩千個字囉`
都是我想跟你說的話`

好想你`
你知道嗎?!

好擔心你`
你在哪?!

晚上喵喵打給我`
之後我就去板橋找他囉`

在路上`
你打給我`

一直審問我`
在哪`去哪`跟誰?!
讓我沒時間關心你`
後來沒錢了電話掛斷了`

喝`
這就是我們一整天沒說話`
有時間你跟我講電話卻講這些內容`

審問什麼!?
幹`我是去討客兄唷?!

shit`
悶死我`
想你想一整天`
開心的接起電話`
結果是不爽的掛斷`

一整個路上我都很悶`
想了好多好多好多`

感覺變了`
不想要了`

在路上看著大家有手可以勾`
有人可以抱`有人可以陪`

我能說什麼?!
我知道我明瞭`
我不想給你壓力`
因為我知道為什麼!!!

這些我都不想多說`
因為我知道`

哀`

回家了`
你打給我`

本來開心的講電話`
後來還是不爽的掛掉`

明天颱風天`
你明知道我颱風天不能出去`

你還不爽我`
你還這樣`
我多無奈`
都我的錯`

星期五`
你睡過頭`
狐狸沒載你`
我應該要主動打給你`
我沒打`

對`
我的錯`
對`
狐狸的錯`

到底是誰要來找我`
誰是我老公`

今天我下午有控`
等你都沒上線`

我應該主動去按你家電鈴`
我應該主動打給阿豪找你`

對我沒主動`
因為我會怕`
你明知道我不敢跟他說話`
你明知道我不敢直接去你家`
更不敢按電鈴也不知按哪裡`

對`
又是我的錯`

幹`
你為什麼不說`
愛上我是一個錯 ?!

你說呀你說呀你說呀!!!
煩不煩?!

不爽死`
幹 shit`


你去找別人算了`
你去找一個可以配合你的人`
你去找一個可以颱風天出門找你的人`
你去找一個大膽一點敢打給阿豪的人`
你去找一個聰明一點會去你家按電鈴的人`
你去找一個布帕貓敢去你家的人`
你去找一個有錢可以每天坐計程車找你的人`

對`
我不配`
我什麼都不會`
我什麼都不敢`

幹`
都我的錯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