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3:20:59♥ 巧克力 `

☻9/25 瘋籃球◦ °






今天早上跟女人約五十分`
好久沒那麼早去學校`別有一番風味 =)

早自習升旗`
熱死我`汗如雨下那樣 !!!

第一二節數學課`
很認真抄筆記`拿後寫情書 喝喝`

第三四節體育課`
超拼命在打籃球`

好開心`好久沒瘋狂打籃球`
謝謝女人和親愛的陪我認真練`
謝謝阿展老大陪我打還交我那麼多`
今天真的卯盡十足力量打`
好喜歡今天的戰績`喝喝 ]]*

希望比賽那天可以跟今天一樣順利 =)
噗噗`既期待又害怕那樣子 !!!

中午親愛的幫我泡泡麵`
結果燙到手了`好心疼`

對不起辣`
都是我的剉`
希望你改快好 =)

下午第一節生物課`
其實我忘了我在幹嘛!?
只是我都沒在聽課就是了`

最後兩節英文課`
很認真上課`

問題都答對好神奇`
大家有嚇到`其實是因為老師有講解`
所以我才會的辣 ^^

下課打掃完`
我就翹課去跟大家聚會`

一起逛格子趣`
好好玩`好多特別翻天的東西`
好喜歡 好想全部帶回家 ^^

之後去吃鮮芋仙`
大家都較不同的`
一起聊天一起歡笑好快樂`

對囉!!!
我們也都討論出下次聚會的地方囉!!!

好期待`
用抽籤好有感覺`
嗨翻囉!!!

之後大家都要走囉`
遠遠看到公車就瘋狂闖紅燈`
好多車迎向我來`

好險有搭到`
回家打給女人`
他說大家下翻了`

喝喝`
今天好累`
好早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