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8:11:56♥ 巧克力 `

新 生 訓 練 ))* 補補補ˋ 8/28.29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應該說我整個晚上都沒什麼在睡,,,
 因為我失眠了]]*
 早上去學校的時候~
 我都不敢進去教室,
 因為好可怕喔!!!
 後來我跟一個女生好不猶豫的一起說話辣ˋˋ
 所以我們就坐在一起 ︿︿
 就這樣整天都坐在禮堂聽一堆老師說話,,,
 屁股痛死辣ˋˋˋ
 下午發書盡然要全部帶回家‧‧‧
 我都快死掉囉!!!
 所以就叫媽媽來載我。。。




 今天早上我也很早去,
 老師幫我們排位置,
 我跟一個我很想認識搭朋友坐在一起,
 之後我們就混熟辣ˋˋˋ
 ︿︿*
 今天上半天而以‧‧‧
 下午跟六人幫出去漂泊]]* 下集待續。。。 

下一篇: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