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55:08( ( 彥彥 *

~點名瞜~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彥儀-*

經紀人: *-彥儀-*


先說好違約金:毀約ㄉ就不是朋友唷!!~~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我不知ㄟ~!要考慮一下....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我會注意啦!!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不行啦~ 開心當然要跟朋友分享呀!聽過有福同享ㄇ??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我不能決定~要看...(不能說ㄉ秘密啦)!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可以是可以啦!!但我也不想啦!哈哈=ˇ=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看狀況囉ˇ我會考慮一下ㄉ啦!!~~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好!no問題~ㄏㄏ(考慮啦!!粉想ㄉ)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當然呀!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可以ˋ因為we是good friend(麻吉)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不行ㄟˋ可是我會加油ㄉ.....!(你們相信我常哭哭ㄇ??)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可以啦!!ˋ因為你是寶貝姿妤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看看吧!要看是神ㄇ錯啦!!~~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不行ˋ因為我不想和你啦~~!!你可是寶貝之一ㄟ~ ((呵呵))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ˇ願意ˇ(當然ㄉ啦!!朋友當真ㄉㄟ~~)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ok~~哈哈 ㄒㄒ ㄎㄎ 嘿嘿 嘻嘻 一哈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當然OK\會考慮呀!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當然ˋ逃避不能解決事情(可是我想試試看ㄉ說~~)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看狀況囉-3-應該ok啦!!~~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不好ㄋㄟ (你會受不了唷!!應該30分鐘不是問題)哈哈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可以呀! 肩膀讓我靠一下喔!(可以順便睡覺ㄇ?)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嗯嗯!I know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笑啦!哈哈哈哈 大笑4聲(我是開心寶寶之一~~)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心點名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壹` 靖雯
貳` 喧姐
參` 莉莉
肆` 伽育
伍` 卓于于
陸` 傻豬寶
柒` 嘉清
玖` 叔文姐姐
拾` 羊咩學姊
拾壹` 庭萱學姊
拾貳` 莞婷學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