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15:35:07

過去

決定好的事
我沒後悔
對於你們
你們對我的態度
是我永生難忘的記憶
我會記在心中
然後警惕
曾經的付出與你們的付出
我已化為0
從0開始
從沒有你們的世界開始
我不想再束縛在我跟你們是最好的束縛
我選擇了放手
但似乎一開始沒人能理解
我在做什麼
我的壞習慣又開始了
我又開始沒多做說明
而你們的草草放我走
也曾了我最痛心的開始/根源
今天
你生日  我述說了生日快樂
我感受到的是遙遠
我感受到的是自由
我感受到的是輕鬆
但我也感受到了苦澀
我比誰都清楚  如果我不退出  那些照片可能還是會有我
但我心中的疑惑就永遠解不開
心中的疼痛就永遠不會消失
因為
一切已經變調了
我們不在是那曾經
過去的單純
過去的純潔
過去的過去
回不去了
從不同學校開始
我就有著這樣的覺悟
不同的道路
一樣可以平衡
但如果已經失衡
及時在同條道路上
一樣無法平衡

我們不在是過去的我們
你們比我有夢
你們比我有想法
你們比我有.....有什麼呢....

親愛的加油  為我自己  也為你們  我把痛苦留在這
我會帶走一片美好的天空
沒有你們我一樣能好好過
因為   我要讓你們知道
你們遺忘了我曾經對你們的好
是帶給我多大的傷痛及成長
也謝謝你們的禮物

上一篇:斷翅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