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01:27:31

期待 全家出遊





明天

是好久沒有的全家出遊

雖然只是去老爸公司辦活動的地方

但還是很期待

希望我不會又興奮得睡不著

隔天帶著熊貓眼出門才好


好久沒有早上起床 

希望我明天能爬得起來

想要一直一直發牢騷


卻又想對人說

可惜

我發現

似乎已經沒人能在深夜陪伴我了

38女人們  總是早早就睡了

要不就是隔天要上課

如果聊太晚又不好

偏偏我發作的時間總在深夜

麻煩阿


想想

曾經的我  總是把話憋著

雖然現在也沒多說些什麼

但總覺得

夜晚

雖然很寧靜

但總讓人有總孤獨的感覺...


好久沒寫小品了  希望在某天我的小品能在此報台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