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3:22:26陳巧-

-8





噢是今天
三八三八我們認識一週年哈哈哈**


謝謝妳如此感性的那段話嘿嘿我會一直一直記得啦=))))))))
只是最近真的很多怪人
麥當當遇到屎味阿伯就說他是吃麥當水土不符然後不小心拉了所以去廁所
然後他去廁所回來後我們開心的拍到一半就聞到陣陣屎味唉呀就是醬

然後我後來還跟他拍照哈哈哈<<無名呀呀呀**


有可愛愛愛愛的小信和親愛的VIP貼紙是特別的VIP呀呀呀-


然後又出現怪人了
去湯姆熊打發時間然後看到一個動作很SEXY尤其是屁股性感到沒話說的
穿白色衣服幾分牛仔褲的大叔唉唷唷他跳的如此激動越來越多人圍觀
然後我的無名有影片哈哈最後那個手是別人要他朋友讓一讓有人在拍的意思-


真是笑到肚子痛屎嘿嘿嘿**

可愛可愛呆呆呆眼鏡-


我會戴著它 雖然呆到快暈倒
然後還有星四=))))))))))


我的我的大三八我們會一直一直好下去的意思**





耶黑一週年快樂=))))))))))))))))))))))))))))))))))))))))))))))))



上一篇:-7

下一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