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2:01:51陳巧-

-6

080719





噢今天去英檢哈哈哈哈真的全民英檢
然後我們高一升高二要考初級XD

而且我們根本是出去玩
假借它的名義罷了了了了

好了然後我們還沒去到教育大學就開始玩了
中午吃燈光好氣氛佳的店只是我手殘
然後它的桌子可以鑽過來鑽過去



然後咻的熱過去


然後好難唷我差點以為中級是初級
問答題猜猜猜噢對我坐第一排
而且它的閱讀測驗題如果不是前面監考的一直發出噪音我就能睡的安穩


然後我們去北站喝飲料
青蛙ㄉㄨㄞ奶噢妳們又叫路癡帶路真酷斃XD
然後咻的一通電話來我等下不用去找KFC吵架了
耶屎耶屎星二要去他那上課了-
聽說那時候的我很引人注目天哪那個機車騎士不專心騎車啦*****



在新光三月吹冷氣遇到宋新妮
噢然後我們就在她的正前方感覺她在跟我們說話好恐怖
她在介紹假睫毛怎麼戴噢噢噢噢她的助理好正好正我的菜-//////-



阿哈哈哈接下來的日子會很酷阿阿阿
無名有增有增有偷拍她助理唷唷唷!!!!!!!!!





上一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