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3:02:57[*_*]..虎牙

在轉角遇見的下一個是誰

感覺
並不是說了就算

心碎
並不是過了就算

失望
並不是忘了就算

承諾
並不是給了就算




寶貝 現在的我
我想我有資格說我有多了解妳現在的感受
我的心碎不只一次、我的失望不只一次
只是妳知道 妳一定知道
嘴再硬 還是會默默的把心分給了對方
當自己一次一次的看清
這樣的友誼 已經不能再用線 或是天枰來衡量或牽連
但現在的我學會的我要交給妳 在風雨過後 去學會如何靜靜的
讓自己沉澱在更寬廣的明天
不要有任何遺憾、後悔 更不要去否定過去
因為曾經在一起的妳們是美麗的 回憶並沒有錯




當我聽到妳說著她最近的近況 我沒有任何感覺
這應該是表示在我的未來裡 她已經不存在
我不希望自己恨那些曾經的她們
我想現在的我應該有祝福她們的能力




寶貝 禮拜六我很高興能夠跟妳出去
在妳聽完我最後一次說著那些過去
在妳大方的接受我喪失了對任何人付出單純的心
判斷我該把我身邊的哪一個人叫做"朋友"的能力
在妳對我說完妳和如意討論過要陪我後 妳聽說了我無法在別人面前哭
事實上我很感動
在妳我結束了今天 妳應該明白

今天

是妳陪了我...

上一篇: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