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0:53:17巧克

幹麻阿!?自己做的事會不清楚!?

這是叫人來套話嗎?

痾...

何必猜?

我們沒有做過

”對不起你的事!”

是你該反省!!!



你覺得自己很”委屈?!

(哭)這一招

妳用很久了...

高一的時候到底是怎樣

我不知道,,,

但是”被傷的傷痕累累”的人到底是誰阿?!

怎麼看也不像是你阿...

現在也是一樣...

我們都沒說自己有多”委屈”

你在那裡叫啥辣!!!!!!!!!!

為什麼你可以把自己說的如此無辜?!




以前的我是想說”算了”

現在的我”對你一切都寫在臉上”



這樣你是不是會把這些事當一回事?!

這樣你是不是會尊重我對你的信任?!



一切,太晚了



氣憤當中

其實還有傷心...

很喜歡你過

真的有開心過

我想現在真的很可悲...



什麼叫做”將不愉快消失殆盡?!”

什麼叫做”寧靜??

你不做亂就謝天謝地了...



我知道話可以說的很好聽~*

但是我還比不上你那精湛的功夫阿!

如果我有哪裡不客氣...

還請你包容咧***

有不對的地方還請你多多指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