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3:49:34穗穗平安.

噎始



大家我從27小時沒睡覺了
厲害嗎

我成功竟然是為了讀國貿丙檢
未免也太扯



我在百齡可能差點過世
不大知道我的手跟腦在槓麻耶
今天的蘆洲
士林夜市
華納

還有颱風ing 明天停課好棒喲
其實對我來說有沒有停不會影響到我哈哈哈







對了刺客聯盟
好好看啊
真的無敵推薦的相信我而且一定要去華納看
棒super primo!!!




我等著拿不及格的術科跟學科成績單吧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懲罰我
難得用功耶
可能也就是因為難得用功吧...?
cring:_(sad............................................







明天
麻將大賽希望順利舉行
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