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5:27:26ChoChoChi’s Bf

【 點滴我心知 】

從生活中,真正的,可歇息了,學業跟工作雙相磨合
的確,有點想叫累,但,不可叫停

家業,我有責任,現在真的了解到當中的難度跟辛苦經營之道
然而,這十天的被迫性磨鍊,叫我辛苦之外,更增添上一份滿足感

有能者,多勞也,這叫我安然接受
幸好今天,一切已依舊,漸重回軌道

說真的,我很難想像我自己的分裂式身份
帶上書本,在那學校唸書;帶著計算機,在那裡出入帳;
帶著咀巴,看我如何瞞騙著她;帶著孫子兵法加上鎖匙,去偷一一我想偷的

這晚更怪,我要準備好一張來回香港到武漢的機票,去見我要見的.

人的生命,越多元化,越有更多感受
感受多了,想法也隨之變了,變化的過程是一不穩定性的形式
然而,這永恆的變化卻是永恆的不會停止,那就是道出變幻才是永恆

既然,永遠不變的就是改變.那,我也不怕從一切變化中轉化過來
看似遙遠,但卻不至遠及妳從不認識的那位鄰居.

我又在窗邊,又浪漫的看夜嘗風,又幸而發覺到那元宵節的圓月
亮,很亮;這亮照透直進了我這兒的窗逢,直入我的思緒

突然,又打了個噴嚏,是我窗開得大了點,冷風叫我早點休息去?
還是,在亮月的另一方,
有著誰人同樣的在這不真實的空間內記錄著真實的生活日記

眼看盡是多事之秋,轉眼間,卻道春風吹又花再生
奇怪,我的生活的確奇怪,但怎也不及我的人奇怪
然而最奇怪的是,妳怎麼在看我這怪人的怪事記錄

難道,妳也如我的一樣奇哉怪哉!?

此刻,我再望向那高掛長空的亮月!的確,她給奇怪的雲躲藏起來了..的確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