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04:20:26ChoChoChi’s Bf

【 內疚 】

感情,有平淡如水的長流斷奕有一刻絢爛的綺麗波
如果妳今天問我是渴望那一種,我想我真的不懂得答妳

在佳節過後,我的生活還未回復平靜,在縱慾過度之後
我終於在法國醫院打了枝針,睡了兩天,才重新再過我縱慾的生活

病痛間的感覺極為脆弱
不禁令我覺得這生病的源頭是源自上帝對我的一一懲治

我是認真的
不要看我玩世不恭的外表,也不要理會我憤世嫉俗的言談
其實,我的心還存有絕少部份擁有比蒸餾水更清純的一面

呼..我真的後悔,無情處處留落花
唉..我還更痛恨,多情篇篇添餘淚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後悔了
我想在我的處理上還可以更好一點
我了解我真的是一個太自私的人,一切,一切
也只依從感覺而來,奕緊隨感覺而去
變也許也來得太快了,我的反應也許也來得太突然了吧?

呼..微涼夜風吹我吧..
這風吹醒了我久違了的良心

妳眼簾下的垂淚,我看不見,但已;細落盡滲我心間..
經過這一幕,我不知道我該如何面對我以後的一幕幕

我不敢胡亂開始,因為我從不懂得如何作結
我只是一個學會在這三維空間內,暫時失蹤得無影無蹤的小混混

難道我真的是不知恥乎?
安納在言,吾過豈不知,思卿望汝錯莫流
肝腸寸斷嘆奈何,莫為此情悲春秋..

我現在的感覺,又會有誰人明瞭呢..

我知錯,我悔過.但,我更明白我是一個從不會知錯改過的人
因為我對感覺太敏感了,我也恨我從來的狠心..

不過,在這一個晚上,我是真心的深深希望妳會完完全全的忘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