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23:05:59純真

來亂的*10/27

哎,真的很生氣耶
老是會登不進來,要不然就是什麼狗屁錯誤,去死啦!
昨天又好不容易登進來打了一些,又...shit!
氣死~

煩耶,老是很受不了小帆太幼稚的行為和言談~!
真的很想叫他多唸一點書,卻又開不了口....
每次都只會說「我不會啊,我又不懂!」就滿生氣的!
真的是...太笨了!
有些事情不去想一想,就只會問為什麼
又不只問一次!真的很沒耐性耶!
(不過不管是誰問太笨的問題都會滿火大的!缺少耐性)
可是都不動腦就要別人給答案,真的是厚...
不知道要怎麼講才好!

今天真他媽的倒楣!
上班時,有一段時間外賣很忙
我也忙著結帳,後來有一個客人要加點三層
我也唱了二次,沒想到外賣的沒包到
後來又他回來罵人
媽的勒,就剛好那時在站收銀
我就一直被他指著鼻頭罵~
超不爽的
而且他的水準還真高啊,他已經有那麼想要砸店的feeling出來了
操他的...王八蛋!
不爽理他,還一直罵
副店也過去處理了,他還一直罵我
甘我屁事啦!機車耶!
副店也覺得他有理講不清,就倒歉了啊
又不是說不補給他!
然後副店就跟他說「你賣啊內厚某?」表情也是滿無奈的
結果今天來時已經在不爽副店了
好心看到外賣有客人
雖然他已經跟副店講了,可是還沒畫單
我就出去要幫忙,我問副店是什麼?
副店感覺很差的說「四個排骨便當啦!」
媽的
後來越想越生氣
覺得今天很倒楣
就一個人在收銀裡面默默的哭
結果還是被大家發現了,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