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14:05:59純真

最近*10/19

這陣子發生了好多事情哦~
星期三晚上,小帆又出車禍~(淚)
而我在星期四早上知道這件事後
把他罵的狗血淋頭
但後來我還是一直討好他
本來約好星期六要去基隆玩的
被迫取消.....
超sad的~
星期五阿乾來幫我把頭髮染回黑色
星期六去學校考打字的TQC
唉呀呀~太久沒練了
結果錯誤率太高~
要不是錯誤率害的
我就有六百塊了!

星期五、六他一直叫我去看他
不過呢,基於懶和要給他一個教訓
一直不去
這個笨蛋、白痴,就給我自殘....
揍自已的傷口,想氣死我不成....
然後他自已又覺得對不起我
差一點就要分手了
後來,當然沒有分!
也答應星期日去看他

星期日時,嘿嘿
知道有人要追花枝耶~
哈哈哈!!!
他好可愛哦!!
加油啊小子!

星期一小帆去看醫生
醫生說要小心是「蜂窩性組織炎」

星期二的今天
經痛勒~~~~
痛死人了~
下午就給他翹課回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