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6:36:06無敵甜食怪獸Q寶

東京帶回來的伴手禮

上個禮拜老姊去了東京一趟,幫我買了新相機FUJIFILM的FINEPIX F80 EXR。之前本來是要買它的前一款F70 EXR,但是後來看到新款4月17日就會在日本出,所以就忍到現在才拜託姊姊順便替我帶回來。才剛開始用沒幾次所以對它還不熟,但是希望有了這款聽說照起來超美肌的新相機我會替自己和家人多照幾張相,不要只會照食物。

這次姊姊從東京只帶了兩樣伴手禮回來。一個是東京ばな奈,另一個是花畑牧場的牛奶糖口味洋芋片。


這次姊姊不是買正常版的東京香蕉,而是買了好像限定到五月的黑香蕉-黒べエ。黑香蕉外面那層海綿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香蕉和巧克力果然是無敵組合超搭的,我和姊姊都覺得這款比正常版的東京香蕉還要好吃,姊姊還滿後悔自己只帶了一盒回來。

另外一樣牛奶糖洋芋片則是北海道花畑牧場4月21日才發售的新產品。這應該是學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的吧,所以姊姊也只買了一盒回來嘗鮮。本來以為牛奶糖口味的會很甜,結果完全不會,不嗜甜的姊姊說和Royce比起來她比較喜歡這個。我是甜食怪物所以兩種我都很愛啦,但是Royce的確比較甜一些,但是洋芋片的鹽巴味也好像比較重一些,所以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對比比較大。

兩樣都超好吃,因為都只有一盒,沒兩天就吃光光了,吃完還意猶未盡呢。